知识产权宣传周 | 天门法院送法进企业,助力企业知识产权保护

2023-04-24 18:10
来源: 综合办

640 (1).jpg

4月23日,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天门法院联合市知识产权局,到天门经济开发区为85家企业开展知识产权普法活动。

会上,天门法院知识产权审判部门负责人汪辉法官汇报交流了我院知识产权“三合一”审判工作机制以及汉江辖区知识产权案件集中管辖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及做法,并向参会企业家们讲解了涉商标权、著作权侵权的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提示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提高防范知识产权法律风险的意识,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活动中,干警们向与会各单位及受邀的企业代表发放了《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册》,并向各企业介绍了知识产权相关法律知识,解答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侵犯知识产权的法律问题。

此次宣讲活动,较好提升了辖区企业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营造了尊重知识、鼓励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天门法院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审判职能,持续加大对关键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深入开展普法进企业活动,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为优化营商环境、保护汉江辖区知识产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