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馥香副主任一行视察法院工作

2019-04-15 15:27
来源: 天门法院微信公众号

4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馥香视察法院工作,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龚义洲、张港镇委书记赵杰、张港镇人大联络处主任刘竟成等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天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漆俊,党组成员、副院长蒋鸿涛等陪同。

1.png

2.png

人大代表在天门法院第五审判庭观摩谭江波法官开庭审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后,视察了诉讼服务中心。蒋鸿涛副院长等法官干警向代表介绍情况。

3.png

4.png

方馥香副主任在天门法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漆俊院长汇报近年来天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司法体制改革、队伍建设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5.png

人大代表纷纷发言畅谈感受,认为近年来天门法院工作可圈可点:重形象,队伍建设亮点多;重执行,集中行动声势大;重宣传,普法教育效果好;重监督,司法公开行动实。人大代表还就加强人民法庭工作,大力开展巡回审判,重视解决涉诉信访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6.png

方馥香副主任对天门法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认真落实市第八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决议,着力构建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切实解决执行难;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大司法公开力度。方馥香副主任要求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全力支持法院工作。

俊院长表示,天门法院将不断强化接受监督意识,虚心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进天门高质量发展、建设“绿色天门、创新天门、活力天门”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