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半年工作会议

2018-06-30 15:36
来源: 天门法院微信公众号

6月29日上午,天门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半年工作会议。

1.png

奏唱国歌

2.png

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

3.png

 

2018年6月28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任命:

        刘淑涛为市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

        董军涛为市人民法院卢市人民法庭庭长;

        廖志方为市人民法院多宝人民法庭庭长。

新党员宣誓

4.png

党组书记讲党课

5.png

漆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为主题,从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的基本内涵、时代特征、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为全院法官干警讲党课

漆俊指出,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重要内容,集中体现了党的意志主张,反映了党和人民对法治建设的时代要求,为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漆俊强调,全院法官干警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的基本内涵、时代特征和实践要求,入脑入心、落实落地,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部署工作

漆俊指出,上半年,全院法官干警认真落实院党组提出的六强化六狠抓”(强化政治引领、狠抓队伍建设;强化公正司法、狠抓执法办案;强化机制创新、狠抓司法改革;强化为民司法、狠抓司法公开;强化监督意识、狠抓依法履职;强化基层基础、狠抓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以“提升质效年”活动为抓手,紧盯“三个必须、三个决不能”(队伍建设必须常抓不懈,全面从严治院决不能半途而废;审判执行必须全力以赴,执法办案质效决不能止步不前;宣传工作必须持续发力,法院形象提升决不能前功尽弃)工作重点和要求,忠诚履责、团结协作,实现了执法办案质效、机关管理质效、服务保障质效三个明显提升

漆俊强调,下半年要紧盯汉江中院提出的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指标位居全省法院第一方阵前列”这一总体目标,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突出重点,对标找差;提振精神, 强化担当,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把工作落实落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续写天门法院新篇章。

6.png

全院法官干警参加上述活动,党组副书记程强斌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