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审判管理工作会议

2019-04-24 09:00
来源: 办公室

1.webp.jpg

4月19日,天门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审判管理工作会议,各法庭、机关业务庭负责人参加会议。

2.webp.jpg


3.webp.jpg

党组成员、副院长蒋鸿涛主持会议,传达了汉江中院4月17日在天门法院召开的审判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业务部门紧紧围绕上级法院提出的目标,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审判质效。一是要规范高效。优化审判流程,规范审判程序,缩短办案周期,均衡高效结案。二是要增量提质。大力发扬“枫桥经验”,多元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多途径、多形式、多部门通力协作,统筹协调,加大案件繁简分流力度。三是要强化督办采取通报、督办、约谈、奖惩等措施,强化审判管理,提高审判管理工作效能。


4.webp.jpg

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王蔚通报了天门法院2019年第一季度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对相关数据进行分析点评,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