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检过关!“天法人”不止于此

2018-02-07 08:22
来源: 天门法院微信公众号


天门法院开展党建工作“回头看”


     1月26日,天门法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实绩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市委考核组对天门法院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1.png



2.webp.jpg



近日,天门法院政治处、机关党委按照院党组要求,迅速成立党建工作督导专班,对全院党建工作进行迎检后的“回头看”。


3.webp.jpg

专班人员对16个党支部工作台账进行了仔细清理、认真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及时在法院党建工作微信群通报,督促各支部逐项整改。


   院党组书记、院长漆俊强调,虽然我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实绩考核工作已圆满结束,并获得市委考核组的高度评价,但迎检过关不是目的,创新提高才是关键。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迎检后的“回头看”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好方法,要增强党建责任意识,切实推动2018年全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