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扫赖”疾 “老赖”还债忙

2018-11-21 11:28
来源: 天门法院微信公众号

11月19日,天门法院以强劲、迅猛之势,在天门市全境开展“冬日扫赖”集中强制执行活动,再次掀起执行攻坚高潮。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的主题是:对所有未执结案件进行一次大清查,对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全面“清扫”;重点对涉执信访案件、民生案件、金融案件、特殊主体案件、超长期未结案件开展强制执行。

1.png

2.png

19日下午3时,被执行人周某、石某主动到天门法院,找到执行干警,自动履行了本金5万元及利息,并对自己不履行判决的行为认错悔过。

 

案情介绍

周某与石某合伙做生意,2014年6月,周某以公司经营需要资金为由,向刘某借款6万元,刘某将6万元现金交给周某,周某出具借条1张,石某也在借条上签名。此后,周某将6万元交给石某。2016年10月,刘某向二人催讨,周某偿还1万元,剩余5万元未偿还。2018年1月,刘某诉至天门法院,经审理,法院判决周某、石某共同偿还刘某借款本金5万元及逾期利息。

执行经过

2018年5月,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天门法院执行干警向周某和石某送达执行通知材料。

3.png

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相互踢皮球的周某和石某为何突然想通了呢?

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4.png

截至11月21日下午5时,慑于天门法院“冬日扫赖”的强大威力,已有多名被执行人主动履行债务。

5.png

违法必被究,欠债理应还。“老赖”们,不要心存侥幸,法律的尊严不容践踏,主动履行债务才是你们正确的选择。

天门法院冬日扫赖”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