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战雪,天门法院干警在行动!

2024-02-04 16:25
来源: 综合办

连日暴雪,银装素裹,将大地装点得分外妖娆。但积雪深堆,春节前夕,给人们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及时消除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道路畅通,方便群众到院诉讼,维持正常办公秩序,天门法院积极响应市委号召,2月4日清晨,组织干警在包保路段、院机关及周围主要路段上积极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大家辛苦了,请一定注意防寒和自身安全。”党组书记、院长周黎笋因公在汉出差,清早7点便在干警群里发来殷殷叮嘱。

在扫雪现场,院领导身先士卒,干警们不畏严寒、迎风战雪,干劲十足。大家拿起铁锹,铲的铲、堆的堆,顺手助推一下途经的车辆,相互配合、默契十足,过往群众连声称赞。

640 (1).jpg

经过努力,干警们逐渐清扫出一条“安全通道”。

寒冬虽在,立春已至,干警们身心暖洋洋,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白雪中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