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法院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

2019-04-20 09:28
来源: 办公室

“叮咚!叮咚!”4月19日清晨6时许,一阵手机短信铃声将在睡梦中的天门法院卢市法庭庭长董军涛惊醒,拿起手机一看,是父亲董帮才发来的信息,遂立马起身阅读!


什么事让她睡意全无?


信息中,父亲告诉董军涛,他昨天将天门法院敲锣打鼓上门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的视频上传战友群后,全国各地的战友们赞许有加、羡慕不已。他自己也是一夜难眠、感慨良多。


1.webp.jpg

2.webp.jpg


董帮才系天门法院退休老干部,在进入天门法院工作前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服役。

3.webp.jpg

董帮才兴奋地在“光荣之家”牌前留影

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我一定退役不褪色,退休不退志,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为天门法院发展贡献余热。

——董帮才

到董帮才家悬挂光荣牌,这是天门法院悬挂光荣牌活动的一幕,还有不少喜庆、感人的画面同样令人记忆深刻,一起去瞧瞧吧!



1.webp.jpg

4月18日、19日,天门法院联合社区工作人员,为全院126名退役军人(包含退休退役军人78人)家庭悬挂光荣牌。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胡彩燕,休干党支部书记杨华等参加。



2.png

3.png4.png5.png6.png7.png8.png9.png10.png11.png12.png14.png15.png16.png17.png

老干部刘士学即兴赋诗抒怀


敲锣打鼓应呼声,

退役军人心更明。

天下不安思备战,

保家卫国靠雄兵。


光荣牌是党和政府给予现役军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崇高荣誉。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对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切实提高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有着深远而重大的意义。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