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旗誓夺 敢于争先 | 法庭审判工作督办会召开

2018-06-04 10:37
来源: 天门法院微信公众号

1.png

近日,为提升审判工作质效,天门法院在皂市法庭召开法庭审判工作督办会。党组成员、副院长蒋鸿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王蔚、审管办主任褚小军及各法庭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2.png

3.png

蒋鸿涛副院长要求,各法庭要以“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为目标,多措并举,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前哨”作用;二要狠抓执法办案,提升工作质效;三要全力服务大局,维护群众利益;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法庭形象。


4.png

审管办主任褚小军通报了各法庭元至五月审判质效情况。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王蔚对法庭前期审判工作进行了小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各法庭负责人汇报了元至五月工作情况,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院党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提升质效年”活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坚守公正司法底线,对标找差、补齐短板,争创新业绩。

黄潭法庭庭长王伟汇报了参加全国基层人民法庭庭长培训会的学习心得,介绍了当前全国基层人民法庭的重点工作、司法改革经验及培训中学习的审判实务技巧。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