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勇担新使命 实现新愿景 天门法院在行动(三)

2017-11-27 15:01
来源: 天门法院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天门法院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广大法官干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狠抓执法办案工作,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力保障和服务大局,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天门法院落地生根。

                           

1.webp.jpg

天门法院的法官干警们学习太认真了!

小编只能分期向您推送



2.webp.jpg

3.webp.jpg


11月3日,最高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天门法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中层单位负责人在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报告会实况。


4.webp.jpg

11月9日,省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十九大代表、武汉市江汉区法院民一庭庭长郑小红作专题辅导报告,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主持会议


5.webp.jpg

11月21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到省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作宣讲报告,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主持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