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找差 |汉江中院领导来院督导执行工作

2018-06-08 10:54
来源: 天门法院微信公众号

1.png

6月8日上午,汉江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樊启城,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执行局副局长陈忠军一行到天门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天门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淑涛汇报执行工作情况。

2.png

3.png

樊启城副院长对天门法院前阶段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进一步统一思想,党组高度重视,领导亲自上阵,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一要紧盯目标,确保三个百分之九十的指标达标和执行卷宗质量百分之百合格。二要统筹兼顾,在确保主要指标达标的同时,精心抓好其他方面工作。三要充实专班力量,落实激励措施,提升专班专办能力。四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精准整改落实。

4.png

涂新武副院长要求,下一阶段,要切实抓好执行案件流程管理,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执结率、终本合格率,高度重视“拒执罪”案件办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第三方评估。

5.png

陈忠军副局长通报了汉江辖区法院1-5月执行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及“利剑行动”开展情况。

6.png

天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漆俊表示,将以汉江中院此次督查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着力构建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同时,进一步强化执行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效率,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

7.png

涂新武副院长主持座谈会,天门法院在家党组成员,执行局、执行庭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