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风暴Ⅱ:比你想象的更猛烈

2019-05-08 09:20
来源: 办公室

  5月7日,根据汉江中院统一部署,天门法院精兵强将再次集结,以更猛烈之势,在天门全境掀起了“执行风暴Ⅱ”的新高潮。

1.png2.webp.jpg3.webp.jpg5.png6.png7.png8.png9.png10.png11.png12.png

今天,小编先带您到执行现场见证第一战!


第一战:               

瑜伽馆“柔性”拒执

执行局“刚性”履职

2016年底,武汉某公司与涉案商铺的开发商产生纠纷,经汉江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武汉某公司取得涉案商铺的所有权,并于2017年6月21日办理了不动产权证。在办理房屋产权手续过程中,该开发商将涉案商铺租给了某瑜伽馆,并收取了4年的租金。武汉某公司在准备装修该商铺时,发现自己所有的商铺被某瑜伽馆占有使用,于是起诉到天门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行为,返还商铺。经判决,某瑜伽馆应将该商铺返还武汉某公司。

判决生效后,某瑜伽馆未履行判决确定的义务,武汉某公司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向瑜伽馆负责人发出执行通知书,多次联系、劝导其自觉履行义务,但该瑜伽馆负责人以种种理由“柔性”拒绝履行。为维护群众的胜诉权益,天门法院决定强制执行。


    执行现场      

13.png14.png15.png16.png17.png18.png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