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谋发展,实干笃行谱新篇
——天门法院迅速传达贯彻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2024-02-07 18:30
来源: 政治部

2月6日,天门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并对春节前后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周黎笋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jpg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周黎笋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全省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有关贯彻落实措施作了安排部署。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强斌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全体工作会议精神及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春节前后安全维稳、信访工作作安排。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彩燕就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学细悟,吃准吃透各项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上级法院工作要求上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强化举措践行司法为民。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实干笃行,抓好开局精彩和全年工作布局谋篇,切实实现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担当服务保障大局;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牢牢守住民心和党的执政根基工程;紧扣提质增效工作主线,抓牢抓实“公正与效率”主题;强化固本培基,打造新时代法院过硬队伍,做深做实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